同學們!!

清大科法所的年度「國際研討會」~

就在這個禮拜五11/4和禮拜六11/5>.^

|  敲  ˙  鑼  ˙  打  ˙  鼓  |

 

你,想親眼一睹蘇永欽大法官林子儀大法官的哲人風采嗎?

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風雲會。

你,想率先了解全球科技的最新脈動嗎?法律政策該要如何因應?

這是一個能量飽滿的交流平台。

 

科技日新月異,法律不再獨善其身。

科技與法律的整合,必須FOLLOW全球化的腳步,你,還沒跟上嗎?!

 

噢不,趕快過來參加清大科法所的國際研討會吧!!

今年的國際研討會,來賓卡司陣容堅強、議程領域豐富多元、點心又好吃(誤入),

絕對讓你多重願望一次滿足~ >/////<

 

來賓呢,有來自歐亞美三大洲多個國家的優秀學者!!

除了上學期清華訪問學者可愛的哈祖卡教授 (School of Law, Hokkaido University)和幽默的余翔教授 (Chinese-German Institute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之外,

還有Professor Reto M. Hilty (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Competition Law)Professor Anselm K. Sanders (Faculty of Law, Maastricht University)馮象教授 (School of Law, Tsinghua University)崔國斌教授 (School of Law, Tsinghua University),以及來自新加坡大學香港大學等學校的知名學者,加上國內的王文宇教授馮震宇教授謝銘洋教授邱文聰教授李治安教授黃丞儀教授… …等,根本就是眾星雲集!!(太多了小編整個寫不完拉>”<)

 

講題呢,當然不會只有某種領域一枝獨秀囉,而是涵蓋國際貿易資訊通訊生醫倫理環境法律能源政策競爭經濟智慧財產權各大領域!!(詳細內容敬請參考所網喔:P)

 

話說,科法所老師們也會輪番上場耶!!

這些議題都是老師們近年所關注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在明年入學考題中呢??(小編什麼都沒說喔!!ß大力撇清)

 

相信不管同學是否熟悉科技與法律,

這次的國際研討會都會是認識科技法律的最好機會喔。

國際科法,只在清華。

你,報名了嗎?

官網

http://www.lst.nthu.edu.tw/app/news.php?Sn=563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1959080507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