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詩涵

99級 科技專業組

 

很開心今年可以進入清華大學科技法律所就讀,大學念的是經濟,進入科法所後,發現有很多領域的課程可以選擇,本來也是很忐忑,怕自己會聽不懂像是生物科技法這方面的課程。但上課後才發現,老師很認真準備,也會講到大家都能理解的狀態,而同學也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在學習上也都可以互相討論、互相教導,很有收穫。

所上的老師也不會因為我們上課的時數比別人少、也沒有法學基礎,就拼命塞東西給我們。在基礎法學課程,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很認真幫我們打法學的底子。而清大科法所因為法律組與非法律組的學生都有機會一起上課,所以在課堂上不僅可以互相請教,更可以在課堂上激發許多的火花、一起腦力激盪,這點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而清大科法所的老師都很有個人特色,對於學生也都非常親和及有耐心,這是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也希望想報考的學弟妹,以後也有機會進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