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2019招生說明會---⚖️我們與科法的距離⚖️]

「真相永遠只會怪我們的法律產業出了問題。」三A科技與破壞式創新時代的來臨,我們與科技法律的距離還會遠嗎?
------------------------------------------------------
🏛清大科法所創所以來首重法律與科技知識之整合,在智慧財產權、資訊通訊、生醫科技、環境能源和比較國際法專業上均有紮實的課程與規劃。

💡如果你對科法所所學有所疑惑?
💡如果你想了解科法所與法研所的差異?
💡如果你想進修科法為自己加值、跟上新興的浪潮?

不論你是否擁有法律背景(甲組:科技人社專業組 /乙組:法律專業組),清大科法所均有相關管道提供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想拉近與科法的距離嗎?現在就動動手指填下招生說明會的表單吧!

📆說明會時間/地點:
💨新竹場:9/30(一)晚上6:30-8:30 於清大台積館6樓孫運璿紀念中心
🚝台北場:10/5(六)下午2:30-5:00 於小馬廄-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3號(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說明會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7mQcjMvnVzY1zmT87
------------------------------------------------------
📣小編提醒您:關注金鐘獎的同時,也別忘了<2019清大科技法律研究所招生說明會>和<109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即將開跑啦!

📣109學年度清大科法所碩士班甄試入學報名
📆日期:108年10月2日上午10:00起至108年10月8日下午5:00止
📜資訊連結:http://www.lst.nthu.edu.tw/files/14-1176-164167,r1836-1.php…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招生說明會
期待您的蒞臨!
-------------------------------------------------------
📣欲暸解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官網:
http://www.lst.nthu.edu.tw

109清大科法所招生說明會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huilst/

2019招說會海報 (2).png

 

arrow
arrow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