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又想向大家介紹一位正妹學姐-翁宸隃 (登~登~小編又自嗨了XD),學姐為法律組畢業,目前於工研院擔任法務工作,我們來聽聽學姐的分享吧!


99級 翁宸隃

在清大科法所求學雖然只有短短兩年,卻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光之一。

除了傳統的法律科目作為基礎外,所上五大核心領域的豐富課程,提升了自己專業的深度及跨領域的廣度;也因為所上的豐沛資源,得以將自己的眼光放得更長更遠,並預先洞悉業界動態俾利於日後就業,例如參與國際研討會之論文發表、理律事務所實習及執行國科會產學研合作計畫等等。

 

畢業後至工研院擔任法務工作,在工作上難免遇到棘手的案件須由法務即時處理,也要特別感謝所上教授們一路以來所給予的紮實訓練,及培養我們多元的思維模式,才能累積自己獨當一面解決問題的能量。

最後,歡迎各位學弟妹加入清大科法所,一起啟動燦爛的研究所生活吧!

---------------------------------------------------------------------------------------

謝謝學姐的分享,學姐在所上透過許多實務學習經驗,並且透過產學交流,使其更能與未來職業接軌,清大科法所帶給我們的不只是五大領域的培養,更是希望使每位同學成為一名理論與實務兼具之科技法律人,或許你對自己未來仍有一絲疑慮,不管是要讀研究所、工作、考試、出國等,讓清大科法開啟每個你/妳燦爛又獨一無二的未來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