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102學年度科法所碩士班入學考試複試時間流程表

二、複試通知單甲組.pdf

三、複試通知單乙組.pdf

四、交通資訊.pdf

五、科法所接駁公車班次時間表 102年3月23日(六)

甲組第一位同學報到時間為早上七點半,最後一位同學報到時間為晚上六點半;乙組第一位同學報到時間為中午十二點半,最後一位同學報到時間為晚上六點半。

由於複試同學眾多,時間很長,請大家準時報到,以確保面試的順利進行。需要印紙本資料或文件的,請提早自行準備,以免耽擱了自己時間。還有,要準備投影片的同學,請務必提前來測試。另外,有時候可能會有USB讀取的問題,建議同學多準備一個,以防萬一。

最早的一班校園公車是早上七點半從正門出發,到七點四十才會到台積館,所以請甲組第一位報到的同學提早出發,第一班車是趕不及的。從清大前門走到台積館的路途漫長而遙遠又陡峻,請提早登山。台積館這邊沒什麼好吃的,建議自行攜帶糧食。

祝各位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