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13年3月28日(四)下午13:30-15:30
地 點:台積館R905教室
演講者:丁兆平法務長(台達電子公司法務長)
主持人:范建得所長(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丁兆平法務長畢業於清華大學化工系,畢業後曾任理律法律事務所專利及訴訟組專利工程師七年,隨後赴美進修,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法學院取得法學博士,同時考取紐約州律師執照。

丁法務長熟悉高科技產業的法務專業領域,同時經歷多年的公司法務部門歷練,先後任職於台積電法務部門副處長、瀚宇彩晶公司法務長,隨後因其對協助公司進行商業模式整合、跨國集團子公司管理、公司治理等豐富經驗,於2010年底受茂迪公司延聘擔任法務長,現任職於台達電子公司擔任法務長。

除法律知識外,丁法務長亦有管理專業,因此不僅實務上協助保護公司的智財權,同時一併協助公司進行智財知識管理。丁法務長在一般公司法務、技術移轉、智慧財產權、專利保護、企業購併、合資、以及國際貿易投資等皆有豐富的經驗。

本次以「公司法務部門的角色」為題發表專題演講,和同學分享其身為具有深厚基礎的科技法律人於公司法務部門的實務經驗及心得,歡迎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