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讀著這篇文章的你,

你是否對於研究所有諸多想像?

你是否對於報考與否有所猶豫?

我曾經以為,研究所的這條求學路,會是孤獨而辛苦的,但在這裡度過了三個月的生活,發現一切完全不同於我的想像。

 

在清大科法所,你會覺得你是被重視的。

你的同學在乎你、你的學長姐在乎你、你的老師在乎你、這個所在乎你。

這也就是為什麼,每一場招說會我們幾乎全員出動。

DSC_5363.jpg

這也就是為什麼,你現在看到我們的部落格與Facebook每天都有值日生更新。

這一切,並非出於任何強迫,而是我們自己願意這麼做的。我們才進來這裡三個月,但這個所卻已經讓我們心甘情願為其付出。

 74854_177288882284846_100000112066860_637648_596339_n.jpg

 

或許,你和我一樣,是法律系畢業;或許,你不是法律系畢業而且對法律一無所知。

來到清大科法所,你會發現,所上秉持「法律與科技的整合」的理念,並不是只是一個口號。仔細看一下所上開的課程,你會發現,這些課相較於傳統法研所是如此特別。不同的思維模式、不同的訓練過程,相同的是對於學術的嚴謹以及堅持。

cache_2542_fedac50d_jpg_w640_h360.jpg

這或許能夠成為你為什麼要來唸清大科法所的一個答案——所上有能力、有資源,讓你跨出你大學所學的領域、讓你具備更加獨特的競爭優勢。

法律趕不上科技進步的速度,但科技進步帶來的問題卻等待著被解決。在清大科法所,你不會只是坐在教室裡,等著老師給你答案,你會與師長同儕一起思考困境、一起尋求真理。

 P1210458.JPG

 

在清大科法所,我們每天都在課堂上學習、與作業奮鬥,除此以外,就是忙著笑。

迎新茶會有雞尾酒、校友晚宴在教室裡吃辦桌、招說會師生一起南征北討、創所十週年慶的影片中出現全部畢業生的名字,你看過哪個所這麼有活力、這麼重視每一個人?

到這裡,你會發現,原來充實的日子,也可以過得如此快樂。

75635_1701379900118_1406573437_1772651_1759946_n.jpg

 

 

如果你是法律系的學生,國考是你必經之路,但清大科法所會讓你看見,在國考之外,你還有更多可能。

如果你不是法律系的學生,清大科法所會讓你擁有最完整的法學訓練,結合你自己所學以及法律專長,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競爭力。

 cache_3423_b75be7bf_jpg_w640_h427.jpg

 

你還沒有進來,但是我們已經很重視你了。無須猶豫些什麼,你可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清大科法所,給你數不盡的知識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