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秋天來了晚上要稍注意保暖喔!
小編今天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法律專業組甄試簡章將於104年9月17日簡章於清大招生組開放下載。104年10月2日至10月7日開始受理網路報名!再請大家密切留意!

回到今天主題,就業Part3來了!這週小編邀請到了科技組畢業的歐彥廷學長來為我們說說幾句話,彥廷學長現在可是Airbus的副駕駛,我們來聽聽他就讀本所的感想吧!
--------------------------------------------------------------------------------------------------------
清大科法所給予學生的,不僅只法律上的學識,尤有甚者,是提供了適合思考的環境、學術氣息,讓你能沈澱心靈,無論是學術領域的研究、未來職業的規劃抑或是人生方向的的選擇,都能有所體悟。

自清大科法所畢業後,隨即考取航空公司的培訓機師,目前擔任Airbus副駕駛。儘管從事的工作與法律拉不上關係,但是在清大所受的訓練,讓我能從眾多考生中受到公司青睞脫穎而出。
特別是具邏輯性的思考回答問題,在面試官面前侃侃而談,無所緊張畏懼,在在顯示清大科法所對於學生的訓練成果。飛行員的養成,合理迅速準確的判斷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由衷感謝在學日子裡,教授們對我的要求與訓練,課堂上廣泛地討論與引導式的教學,對於獨立思考與判斷的建立非常有幫助。進入清大科法所將會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
哇!聽完彥廷學長的心得,還是不得不先說一句"學長好帥XD",彥廷學長認為本所的教學環境下所培養的邏輯思維、外文訓練是讓他在面試中脫穎而出的關鍵,這也呼應了清大科法所的理念,希望透過引導式之教學模式與豐富的學習資源,不管是法律人還是科技人,都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特色的那條路!就像彥廷學長說的:進入清大科法所將會是您最明智的選擇,大家一起加油囉:)

 

11999881_1046151605404438_201240487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