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面試服裝的問題,不外乎如下幾項:

1. 要穿套裝嗎?

    通常的情況下,法律經濟類的面試考場內,看到的多數考生都是穿套裝。傳說中,這代表了正式和專業。

但是小編的同學中也是有人穿牛仔褲來就上了。所以沒穿應該也不會阻礙你成為我們清大科法的學生。

 (參看此文"複試提醒!!關於服裝")

2. 不穿套裝要穿什麼?

   原則是乾乾淨淨,合身就好。女生如果穿裙子不要太短或是爆乳,不然小編如果在面試場看到妳也會害羞。

   女生-->襯衫+及膝裙/合身長褲 (短褲可能不夠正式)

   男生-->襯衫+合身長褲 (也穿裙子也是可以啦!!!我個人會欣賞你,但是小編不是給你分數的面試老師。話說所上老師都很開明,只要具附合理的理由,應該也不會怎樣吧!!誤>"<)

   當然如果考生因為報告主題需求而有特殊裝扮,比如說要報告商標侵權或是盜版衣,所以特地穿A貨的prada-->praTa。或是特別想要彰顯時尚產業的剽竊性,所以穿了仿設計師風格的衣服,也算是滿有創意的。(不要因為我這樣講,就真的要做這兩個主題喲!!!  這樣要請小編喝咖啡、吃飯才可以用~)

(參看此文"複試提醒!!關於服裝")

 

3. 穿套裝要怎麼穿?

   提供大家圖片一張,如下。

   (這是所上辦活動時同學們的穿著)......同學不要打我

cache.2089_8ebd242d.jpg.w640_h480.jpg

 

  小提醒:

    (1) 如果男生不會打領帶的,真的要學喲!!

    (2) 女生穿套裝要記得穿絲襪或是剃腳毛(純粹小編個人喜好,老師才不管這個)

    (3) 男生穿皮鞋,女生穿低跟的包鞋。

         (高跟的話,怕報告太激動會跌倒。而且清大光復路門口到台積要爬山,除非是開車,否則還是乖乖穿低跟或平底的鞋子吧。)

    (4) 男生要記得紮皮帶!       

 

4. 出門看一下天氣,挑衣服,去年小編就快被新竹的風吹倒了。

 

 

以上,是複試服裝講解。純屬個人意見,請詳加考慮再採納。

 

期待在考場看到大家,要記得跟小編打招呼喲~

(前提是你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