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上週前來參加清大科法所"新竹場"以及"台北場"兩場招說會的考生們。聽說有人不辭千里的從南部奔波上來。這種精神真是值得嘉許~(鼓掌)

之前,小編們答應有事無法前來的考生們,會把招生會當天精采的演說影片放在部落格上面,言出必行,敬請期待

另外,在這邊有幾個小提醒要給各位考生

清大這次網路報名日期為"100年12月14日10:00~12月19日17:00止"(請張大眼睛注意)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但必須要先購買簡章,用簡章上的通行碼才能進行網路報名。

詳情請看清華大學招生網頁如下↓

http://adms.web.nthu.edu.tw/files/14-1072-14746,r1259-1.php

加油!加油! 清大科法所歡迎您的加入~

嶄新的人生,就從清大科法所開始!!!!!!

    

P1010044.JPG  

台大場大爆滿~對於晚來沒位子坐的同學!we are so sorry(跪~)明年會找大一點的場地!!!

P1010003.JPG  

辛苦的一百級工作人員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