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13年6月7日(五)下午14:30-16:30
地 點:台積館R905教室
演講者:徐小波董事長(宇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主持人:高銘志助理教授(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徐小波董事長為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美國塔夫茲大學外交學碩士及紐約大學法律碩士,曾擔任臺灣大學法律系教授以及理律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並於政治大學EMBA開授創新商業經營模式專題。

徐董事長係跨國性經濟與商業事務專家,發展重心包括企業營運模式規劃、資本市場之發展(如:公司重整、公司併購、創業投資)、企業風險評估與管理、企業經營診斷與再造、智慧財產經營與管理、公司治理等相關事宜,透過活絡的產、官、學、研跨領域網絡,將各界的潛藏能量予以釋放,實現知識價值鏈的最大商業利益。徐董事長亦長期投入國際交流、公共政策、非營利組織(NPO)活動,積極參與亞太地區各項相關事務,在推動臺灣參與各種國際組織及國際活動方面不遺餘力。

本次徐董事長將以「從全球經濟變局探討如何定位臺灣的策略價值—從新興市場領導者的角色出發」為題發表專題演講,分享其多年來觀察全球經濟變動之心得及實務經驗,歡迎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