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13年3月14日(四)下午13:30-15:30
地 點:台積館R905教室
演講者:陳修君律師(植根法律事務所律師)
主持人:高銘志助理教授(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陳修君律師畢業於臺灣大學法律系,並取得輔仁大學法學碩士及律師資格,目前服務於植根法律事務所。專長於環境衛生法、行政程序法、政府採購法與行政救濟法等,並著有多篇期刊論文。

  陳律師曾主持多項環保署計畫、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計畫與交通部高鐵局計畫等,並擔任環保署及工研院資策會法律顧問、新北市、基隆市、新竹縣市、澎湖縣等環保局機關環保訴訟代理人,以及交通部高鐵局、鐵路局、經濟部能源局、工業局、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臺中市政府、嘉義市政府、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公司與中華郵政公司等機關法律顧問及訴訟代理人。

  陳律師長期投入臺灣各地環境影響評估等事件,並曾於臺灣大學法律學院環境永續政策與法律中心開設「從中科三期看我國環評制度的未來」座談會,以及發表就環境影響評估制度的相關研討會論文,研究我國環評制度的危機與轉機等。

  本次陳律師將以「環評的美麗與哀愁-從美麗島到美麗灣」為題發表專題演講,和同學分享其對於我國環境影響評估制度之研究經驗及心得,歡迎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