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560_267056640005511_100001035320534_798744_1404260084_o.jpg  

左一開始是小編、奕甫、李永芬執行長、范鮫律師以及Sylvia、Emily和曉繁

是的!2011年理律盃我們代表清華大學科法所獲得了"殿軍"!!!

還有還有"周曉繁"獲得了"傑出辨士"(全部十四個參賽隊伍,將近七十個辨士裡面挑出來最棒的辯士)

                                                                                   

現在小編要開始發表賽後感言了(把原本準備好的冠軍感言急忙藏入口袋)

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躲著一個女人"但這次我們比賽能有這般成績,身後卻站滿了無數的無名英雄。

首先,我真的要感謝科法所給予我們這麼多的資源,舉凡我們因為比賽需要用到的書籍資料、影印費、去台北比賽的住宿費、交通費等等,只要我們基於正當理由,所上全包,完全沒有一丁點猶豫,也因此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可以專心準備比賽。而且在賽期還特別留一間理律盃專用的教室讓我們可以徜徉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裡面認真準備比賽。我只能說清大科法所真的資源充沛而且全力支持學生的對外比賽,請接受我們給你的深情擁抱。

接下來就是要感謝這一路走來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沈老師",如果沒有老師在旁邊督促我們,不停地給予我們許多實質有用的建議以及教導我們訴狀格式的繕寫等,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因此在這裡要獻上我們一百萬分的謝意!

接下來一定要講到范老師,老師不只是在比賽的準備期間給予我們許多的關愛,更是在比賽前夕,老師都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隔天要出國了還特別打來給我們打氣,讓我們的心頓時跟火爐一樣的熱血沸騰了起來!

還有還有彭老師,也是在比賽前夕,在準備國際研討會,忙的不可開交之際,招到我們的"騷擾"要老師來充當練習賽的評審,並且在每場比賽,老師在電話那頭聽到我們贏得勝利時,那種開心的語氣,好像比我們還要爽快,老師的那份熱情,我們也感受到了!Thank you!

當然也要感謝所上所有老師的全力支持,讓我們請公假、並且許多老師都受到我們的"突襲"問題,但總是在最立即的時間給予我們解答。並且也要特別感謝來看我們練習賽的老師們!!

最後,這次比賽真的科法所上下一心,同心協力,連我們的助理淑瑩都大力幫忙,因為報帳細節繁複,都要勞煩她幫我們用,而且因為一些學校作業程序,還要麻煩她先自掏腰包幫我們墊押金,真的是人很nice。

接下來就是那些無名英雄們,子申賽期不眠不休的陪伴、沿臻學長、寧珊學姊、彥婷、明軒、侯門、燦詰等,還有那些默默關心我們的同學們,也要非常謝謝你們!!

喔不!我沒忘記你們!我最棒的夥伴們~這幾個月感謝你們的陪伴,我們一起經歷和見證了這一切!那幾晚在飯店累得半死一起討論到深夜,在台積館黏tag到凌晨,看到彼此最邋塌一面(噓~),比賽前,沒上場的全力幫即將上場的同學順邏輯、練問答、跑腿,比賽完宣布勝利時,我們想忍都忍不住的開心神情,彼此緊握著彼此,為彼此喝采~這種團隊的感覺真的真的好棒啊!!這些畫面也全都刻印在我腦海了~

(呼)就像范老師說的

這是美好的一仗,也會是美好的回憶,不要因為小小的失敗而覺得失落,當我們十年後再回首此事,看看英雄該當是如何的走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