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法律在公共衛生管制上扮演的角色:以三聚氰胺、塑化劑事件為例

  間:20111027 (下午1330-1530

  點:台積館九樓905教室

演講者:江玉林 教授(政治大學法律系)

主持人:彭心儀 所長(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372_08e571ab.jpg  

江玉林教授為德國海德堡大學法學博士,現任職政治大學法律系教授。主要經歷有政大法學院基礎法學研究中心主任、台灣法理學會秘書長。江老師之專長領域為法理學、法圖像學、德國近代憲法史、公共衛生與法律,先後發表了「康德與黑格爾法哲學述評」、「凱爾生、考古學與法學的論述格局-從大法官處理宗教自由與國家權力衝突的相關論述談起」、「你吃得安心嗎?毒牛奶事件的「法律/科技/社會」反思」、「後藤新平與傅柯的對話反思臺灣日治初期的殖民警察政治」等多篇期刊論文,以及「司法圖騰與法律意識的繼受在正義女神與包青天相遇之後」、「Gerechtigkeit, Recht, Macht, Disziplin」等專書論文,致力筆耕,別有洞見。本次江老師將以「法律在公共衛生管制上扮演的角色:以三聚氰胺、塑化劑事件為例」為題發表專題演講,期能引導本所學生深入思考。機會難得,敬請同學們把握機會與江玉林老師多多交流!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