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八月三號終於來了,彭心儀老師的研究團隊陣容龐大的出現在台北Gordon Biersch餐廳。當天彭老師以前的一些學生也都回來和我們這些學弟妹共襄盛舉,簡維克學長很捧場地特地從理律事務所溜出來,但是律師人生總是忙碌,學長馬上又要趕回去工作!那天還有在台哥大擔任法務的黃發宙學長、剛退伍現在在資策會的邱祥霖學長以及我們現在做計畫的博班大學長鄭嘉逸。附上一張我們的大合照!

           P1020063.JPG 

        簡維克學長一直認為這張自己臉特別大,但其實真的還好啦!!

那家的酒類真的好多元,我們每個人幾乎都點了六小福,酒國女英雄彭老師特別喜歡喝一款很苦的啤酒(捷克拉格),她覺得非常好喝,但我們其他人都覺得好苦!!那家餐廳食物也很好吃,感覺那天真的讓彭老師破費了但學生們很開心(哈哈哈)。在席間,學長們也勉勵我們要趕快在所上充實的五大領域課程或跟老師的研究計畫中,找出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然後朝目標邁進。不管什麼領域,蹲點蹲久了,就一定會有所斬獲!但我也默默地發覺,從所上畢業的學長們之後的發展都大有可為(掌聲鼓勵)!!


P1020057.JPG

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之後我們就續攤去錢櫃唱歌,淑瑩(所辦一姊)是劉若英的最佳代言人,彭老師則是孫燕姿以及楊乃文那一掛的,之後大家無酒不歡的又點了一桌的金台啤,最後小弟本人也在大家的吹捧之下,小露一段舞技(羞)。多虧子申和淑瑩的合唱,那次後我愛上"水手"這首老歌。

P1020115.JPG  

那天回到新竹都已經快兩點了,由於在客運上睡覺,下車隱形眼鏡都乾的要掉出來,但覺得好開心。因為跟老師做研究的同時,不僅可以賺取零用錢,更重要的是我所學到的不只是資通領域學術上的知識,在撰寫研究計畫時,也讓我學習如何撰寫一篇法律文章,此外,學習科技法律是要站在深厚的基礎法學巨人的肩膀上,因此也必須不段充實自己的基礎法領域。然後在交完期中報告之後又可以這樣和夥伴們出來大吃大喝,內心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那晚睡覺前想到自己未來可能有機會跟學長們一樣大有可為,我最後是微笑地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