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10月12月02日(四)下午13:30-15:30
地    點:台積館9樓905教室
演講者:閻文軍教授(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
主持人:范建得教授(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演講者簡介:
        
        閻文軍教授,畢業於北京大學,於中國社科院獲得博士學位,曾任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法官,並於日本知識產權研究所任訪問學者,現任教於中國的一線研究單位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擔任副教授,研究專長是專利法,曾發表多篇論文,對歐盟、美國及日本之專利法都有著墨。閻教授同時也是中國法學會知識產權法研究會的理事。
  
         本次演講的主題是大陸專利法的新進展,圍繞2008年專利法修改,2010年專利法實施細則修改和2010年最高法院關於專利侵權司法解釋的新內容,介紹大陸專利制度。閻教授此次受科法所之邀,短期來台訪問演講,實屬難得,希望同學多多把握我們所不容忽視的大陸知識產權法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