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月17日(五)16點10分
地點:台積館6樓孫運璿紀念中心
講題:The Study of Law in the U.S.
講者:Charles R. Irish教授


  Irish教授為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法學院Volkman-Bascom傑出教授,也是該校東亞法律研究中心創立主任。其專長領域為國際經貿法與政策、法律與經濟發展、稅法等,在與東亞國家進行法律發展之交流著力尤深。

  Irish教授長期以來均為威斯康辛大學法學院研究所(graduate programs)委員會之核心成員,對於申請美國法律課程將能提供寶貴的建議;不僅對於同學申請該校課程有所助益,對於申請其他學校也會有相當的幫助。同時,Irish教授生涯指導過無數國際學生,對於台灣學生赴美攻讀LLM與SJD所面對的挑戰知之甚詳,因此對於有志前往美國研讀的同學需要考量與注意的事項,也能提供有價值的提醒。此次由Irish教授介紹赴美國修讀法律課程之相關資訊,以及威斯康辛大學法學院LLM課程之特色與提供台灣學生之獎學金,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值得同學把握。


~敬邀參加~



活動網址: http://www.lst.nthu.edu.tw/app/news.php?Sn=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hui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